夜鈴月櫻

绿谷出久是我老公!!
轰焦冻是我男神!!

超爱看小英雄的说💕
主吃轰出,胜出
会不定期地更更文

欢迎小伙伴来玩跟聊天哦~

[MHA]抱抱


◇绿谷/轰/茶毘/死柄木
◇已交往设定
◇短篇
◇荼毘和死柄木掌握的不太好,写得不好求別打(抱头
◇第一次写乙女文,就献给小英雄好了 ww
◇可能有ooc

可以的就开始吧~

~绿谷出久

午休时分,你一个飞扑扑到绿谷身上。

“哇!雪…雪音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只是想抱抱你。”
“欸…是…是吗?”
[那也不用再课室里扑过来嘛…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看着脸红的恋人你突然起了个坏心眼的念头。

“出久出久~”
“甚么?”
“我喜欢你~”
“!…我…我也…喜欢你”

最后几个字他越说越小声。绿谷把脸埋进你抱着他的手臂里,耳朵红的糊里糊涂的。

[啊啦,表情真可爱~]



~轰焦冻

今天天气颇寒,就算戴着围巾你还是缩了缩脖子。

身旁的轰静静地牵起你的手发动着左半边的个性给你暖和身体。

寒风突然吹起,你不禁打了个喷嚏。

“乞嚏!”
“冷了吗?”
“嗯…还好…”

轰停下腳步,正当你想转过头看向他,对方用了点力把你拉进怀里。

“这样有暖和点吗?”他一脸认真地问。
“嗯…嗯…暖多了…”
[無论是心还要身体…]




~荼毘

他在沙发上睡着了。天起有点凉,尽管他的个性是火你还是担心他会着凉。

“荼毘…回房间再睡吧…会感冒的…”你轻轻地拍着他的肩膀小声地说。闭着眼的他突然伸出手用力把你拉进怀里,他身上的焦味瞬间充斥你的脑海。

“抱着你就行了啦。”男人邪魅地笑着。

“我的体温可是比别人低的呀…”

他突然吻了下你的额头,让你立刻脸红耳热。

“你看,这样不就升高了吗。”男人说完就抱着你倒头睡了。

想起来的你被他抱得紧紧的,想动也动不了。




~死柄木

你眼前的人通宵玩游戏已经两天了,你有点看不下去,便出言劝止。

“弔,你玩了几天啦,去睡觉吧。男人头也没回,只是聚精汇神地盯着荧幕。你又叫了他几声,他还是没反应,你只好坐到另一角静静地看书。

没多久你听到游戏机发出通关的音乐,他放下手上的游戏机走了过来,像猫一样瘫倒在你身上。

“ 弔,要睡回房间睡,抱着我干嘛呢?”你放下了书哄着他。

“ 吵死了……”他边说边抱得更紧,完全把你当成了抱枕。你拿他没办法,只好任由他倒在你身上睡过去。你则是继续看书,空出一只手来抚摸着他的头。

男人在你看不到的角度笑了。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