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鈴月櫻

绿谷出久是我老公!!
轰焦冻是我男神!!

超爱看小英雄的说💕
主吃轰出,胜出
会不定期地更更文

欢迎小伙伴来玩跟聊天哦~

[MHA] 记一次战斗训练

~ooc有
~爆豪胜己 X 你
~渣文笔
~不介意的话就继续看吧
~喜欢的话给个心心或者小蓝手吧•+•



今天英雄課的内容是兩人對抗,你恰巧與爆豪分成同組的敵人,而英雄组则是绿谷和轰。

“我们分成一组了,胜己~”

“啧,别拖我后腿,笨女人,到後面去。”

“对自家女友是这个態度的吗!?”

你的‘个性’是「冷气」,可以从自身释出不同程度的冷气。

战斗开始时,你对身后的‘人质’说,“小御茶子,可能会有些冷,请你忍耐一下哦~”,“嗯!”丽日充满元气地回应。

你用着‘个性’筑起了一面冰壁围着女孩,你还贴心的留了几个小洞用作通风。完事便尾随着爆豪走到前线去了。

战斗的过程还算精彩,轰和你把擅长近身战的两人辅助得出神入化,两位幼驯染的战斗就因而更为精彩。

直到时限快到战斗才结束,是英雄组的胜利。

“呀-----,要是能封住出久的动作就不会输了.....”

“哈哈,刚刚我也是勉强才能避过的啦。雪音酱的冰封速度再快一点的话我就会被冻住了呢!”

“是吗,那我再练练就好了!”

你累得靠坐在墙边跟绿谷分析着刚刚的战斗,俩人有讲有笑的,气氛十分融洽。

不知是否因为刚刚的战斗过于激烈,你坐着的地方出现了裂纹。你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掉出建筑物外。

“诶?”你随着瓦砾从五楼往地上坠落。突然的下坠感还有因战斗显得疲惫的身体令你一时之间发动不了‘个性’。绿谷急得大叫你的名字。一道身影冲了出来抱住了你,你下意识地閉上双眼,轰的一聲你俩都安全地降落地面。

你這才睁開眼睛抬頭看清抱着你的人,他正是爆豪勝己。

下一刻,他便張口大骂着你,“你是白痴吗!?那里有裂痕你也照样坐下去,找死吗?!”你听着他的骂聲没有了反應应。过了良久,泪水开始在你的眼框打转,这倒吓倒了抱著你的人。

“喂...你怎么...”你低着头没哭出声音,胡乱地用手把眼泪擦掉,止不住的泪水一颗颗掉到战斗服上。

少年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只有你的眼泪。他用手把你的头按到自己怀里,温柔地用着另一隻手抚着你的背。他低沉的声线流进你的耳朵,“好了,别哭了。已经没事了。”你一度怀疑是不是别的人在抱着你,可闻到他身上独有的硝化甘油的味道,被吓坏的心情才得以放松。

好景不长,爆豪抓起你的脸,坏笑着说,“哼,哭得脸真丑。”“什......什么嘛!哇!”他突然抱起了你,对,公主抱,当着同学们的脸跟老师说了声就带着你去医疗室。

“胜己快放下我啦!”你扭着身要下来,少年却抱你抱得更紧了。

“白痴!别动!想掉下去吗!脚都挂伤了还逞强!”他一冲着你喊你就秒怂了,安安静静地抱着他的脖子。

其实你的伤并不是严重到走不了路,对于他执意要抱自己到医疗室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对方像是读懂你的想法,小声叽咕了一句。

“........”

“胜己你说了什麽?”

“我说想抱抱你而已啦!”

你没想到对方会如此诚实地告诉你,忍不住笑了起来。

“闭...闭嘴!不准笑!!”

看到他发红的耳尖,忍不住笑得更开了。

“哈哈哈哈哈!”

看着你的笑容,爆豪不甘地别过头,[可恶,怎么连笑都可以这么可爱...]

End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