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鈴月櫻

绿谷出久是我老公!!
轰焦冻是我男神!!

超爱看小英雄的说💕
主吃轰出,胜出
会不定期地更更文

欢迎小伙伴来玩跟聊天哦~

綠谷生賀🎂

出久生日快樂!出久生日快樂!出久生日快樂!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出久生日快樂!(喂過了啊

~綠谷x原創女主

~短篇

~渣文筆

~是糖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筆芯芯和小藍手喔




“綠谷/綠谷君/綠谷醬/出久!生日快樂!”

“大家...…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只有媽媽在身邊替自己慶祝生日的綠谷第一次嚐到擁有了一大群朋友在身邊的感覺。

大夥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玩鬧著,一邊是上鳴被懲罰遊戲畫的滿臉塗鴉,另一邊是爆豪受到男孩們的挑引鬧著要進行決斗。女孩們則是吃著蛋糕和平地聊著天。

“欸?這生日會是雪音一手負責的嗎!?”綠谷露出了驚訝的眼神。

“是啊,從場景佈置到食物的準備都是雪音醬辦好的,gero。”

“連把爆豪君叫來的也是霜君呢!”

“欸!她把小勝也能叫來啊…是怎樣…”

“聽說是以一場對決作交換來著…”麗日有些擔心地說。

聽見自家女友為自己的生日做了那麼多,綠谷的眼睛自不然泛起了水氣。難怪這幾天她看上去都這麼疲倦。。。看著正聊著天的雪音稍帶蒼白的臉色,心裏不禁感到了心疼。

快十二點了,生日會才結束。大家收拾好桌面和大廳就回房間去了,原本幾個女孩想幫忙今天值日的雪音把碗碟清洗乾淨,卻被她推回去了。雪音把燈都關掉,只留下洗碗櫃的燈管,以免打擾到別人休息。

她哼著歌在洗碗槽內清洗碗碟,剛把禮物都放回房間內的綠谷回來時就看到這個情景。他從後邊抱上去,頭埋在女孩的肩膀上。女孩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了,回過頭來發現是自家男友便關上水龍頭把最後一個碗放好,擦乾手揉著男友柔軟的頭髮,她感覺到自己的肩膀濕了,明白是身後的愛哭蟲又開始哭了。

“怎麼還不睡?已經很晚了喔。”

“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謝什麼啦,這是女朋友的責任啦。”都叫他們別告訴他的了……

“我……”

“明明沒替你做過什麼事情,你卻為我付出了這麼多,連跟小勝去對決也願意…我…真的…”

“出久。”女孩轉過身回抱著男孩。

“你忘了嗎?是你把我從仇恨的深谷救出來的喔,你讓我有了新的生存意義,是我的光,這樣還不夠嗎?”

“我…我才沒那麼偉大…”綠谷抬起了頭對視著雪音的灰眸,看到她眼神了充滿了感激與愛意。

“對我來說你就是那麼偉大,所以你就別哭了,眼都哭腫了。”女孩替她擦去眼淚,發動著個性給他的眼睛作冰敷。

綠谷單眼撐著,不輕不重的吻上雪音的唇,他並沒有加深吻下去,觸碰了幾秒就放開了,抱緊了身裏的人兒,緊的像是要融入自己的骨裏去。

“真的…謝謝你…”綠谷埋著哽嗯著說。

雪音也抱緊了他,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我也謝謝你…生日快樂,出久。”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呃…簡單說一下,雪音之所以認為是綠谷給了自己一個生存意義是因為之前殺死她父母的敵人已經被抓住了,失去了生存目標正迷茫著的時候,綠谷就闖進她的生命裏了,然後就喜歡上他了blablabla…..

其實我在寫一個長篇的,不過寫的超慢。。。

希望有生之年能寫好放上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