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鈴月櫻

绿谷出久是我老公!!
轰焦冻是我男神!!

超爱看小英雄的说💕
主吃轰出,胜出
会不定期地更更文

欢迎小伙伴来玩跟聊天哦~

[我英乙女]當他吃孩子的醋

*又名「當他撒嬌了」

*婚後已有一子

*內有綠/轟/爆

*ooc有?

*短篇

*說有孩子其實孩子都睡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幸好趕上了。

這是以前寫下的腦洞,就是一直沒放上來……趁著七夕就拿來當賀文啦(好隨便………

以上都OK的話就往下看吧~

喜歡的話給個小心心或者小藍手吧~











~綠谷出久

“如果能當回小孩就好了。”綠谷突然這樣歎息著。

“嗯?怎麼突然這樣說?”你揉著他的頭髮問道。

“你想想,做孩子又不用寫報告,又可以在家看整天歐魯邁特的視頻……”(以下省略一千字)

“出久…”

男人像是聽不到般繼續沉醉在自言自語之中。

“你是吃醋了吧。”

“欸!怎…怎麼會呢!我…我才沒吃醋…”

“以你現在的行動來看完全沒有說服力哦。”

你現在的姿勢是坐了在沙發上,兩個海藻頭各自枕著你的大腿。小的睡著了,大的就捂著自己的臉,耳朵發紅得快要滴血一樣。

“呃…我…我認就好了吧…”他圈著你的腰,往你的肚子蹭著希望掩飾他的害羞,卻不知道自己紅透的後頸已經出賣了他。

~轟焦凍

你好不容易把孩子哄睡了,輕手輕腳地退出房間。關上門的那刻就被那頂著半紅半白腦袋的男人從背後突襲,害你差點喊了出來。

你轉過頭看著抱著你腰埋著頭在你肩膀的男人。

“怎麼了,焦凍?”

“在充電。”微微的聲音從他口中漏出來。

“我怎麼不知道我還多了個個性可以充電啊。”

你想走回房間,身後的人卻死死地抱著你,你只好拖著他走。走到床邊,轟一個轉身就帶著你側躺在床,你轉過身看著他好看的眼睛,滿臉的不滿擺在你面前。

“怎麼了。”你撫上他帥氣的臉。他特別喜歡你這樣摸著他,好讓他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你最近都在陪孩子不陪我…”

“你吃醋了嗎?”

“嗯。”

真…真直白啊…說話都不作修飾一下…

你在心中這樣吐槽著他。

轟在回答的時候還帶著一副楚楚可憐的眼神,讓人不得不心軟下來。

你伸手抱著他,哄孩子般摸著他的頭髮,寵溺地對他說,“那我就陪你這大孩子睡吧。”

轟又抱緊了你幾分,在你脖子附近猛蹭。

如果你現在張眼,還能看見他不斷搖擺的貓尾呢。

~爆豪勝己

“臭小子!離她遠一點!”爆豪對你手抱著的孩子大喊道。小孩無視了他別過頭就抱緊了你。

“喂!你這小子…”

“勝己你別喊啦,孩子都睡不著了。”

“嘖!”男人無趣地躺到沙發上別過臉去。你知道他又不高興了,但要先把孩子哄睡再說。

你把好不容易哄睡的孩子放到床上,回到客廳看看那個醋罐子,姿勢依然是別過臉的。

“勝己?”你走到他身旁叫了他一聲,後者沒反應。你以為他是睡著了,轉身到房間想拿張氈子給他,卻被他拉著手動不了了。你回頭看著他擺著一張臭臉感到有點好笑。

“怎麼了,醋王子。”你蹲下摸著看似扎手其實柔軟的頭髮。

“閉嘴,吵死了。”

“他是你孩子你吃什麼醋啊。”

“嘖,老子哪有吃醋!你是老子的女人!別的男人休想碰,兒子也不行!”

聽到專屬他的爆驕發言,你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害羞的爆豪突然來氣了,扣住你的下巴有點恐怖地笑著說。

“哦,你現在是屁股癢了對吧,敢取笑老子了哈?”

“呃…還…還請大爺你手下留情啊…”

“不聽!”

之後他抱你回房間幹♂了個爽。

评论(4)

热度(220)